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委内瑞拉玻利瓦尔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Oficina Económico-Comercial de la Embajada de la República Popular China en la República Bolivariana de Venezuela

首页>工作动态

来源: 类型:

驻委内瑞拉使馆陈峰参赞与在委中资企业座谈

1月9日,驻委内瑞拉使馆陈峰参赞与近20家在委中资企业负责人举行集体座谈。


与会代表介绍了各自企业在委生产经营情况,并表示将在使馆指导下,坚定对委合作信心,依法合规经营,抓好安全管理,履行社会责任,助力两国经贸合作不断向前发展。

陈峰参赞表示,委内瑞拉是中国在拉美的重要经贸合作对象,中委合作潜力巨大、前景可期。希望各家中企勇担重任、开拓进取,推动两国务实合作取得更多成果,进一步充实中委全天候战略伙伴关系内涵。驻委使馆愿与各中企加强沟通,助力进一步拓展业务,维护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