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委内瑞拉玻利瓦尔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Oficina Económico-Comercial de la Embajada de la República Popular China en la República Bolivariana de Venezuela

首页>工作动态

来源: 类型:

驻委内瑞拉使馆向中资企业通报制宪大会形势

    2017年8月8日,驻委内瑞拉使馆举办中资企业形势通报会,43家中资企业及商会代表、央媒驻委记者共90余人参会。驻委使馆、委计划部、中委高委会委方秘书处的领导和有关工作人员与会。委方媒体直播了会场部分采访情况。

    赵本堂大使介绍了对当前形势的看法及对委合作思路,希望中资企业稳妥推进双方合作项目,希望委方理解中资企业在委经营遇到的具体困难,支持其在委长期发展。

委计划部长梅嫩德斯介绍了制宪大会成立背景及目前工作方向,表示将恢复社会稳定、促进经济发展,为中委两国经贸合作创造有利条件。

季先峥参赞通报了今年以来中资企业在委经营状况,传达了国内近期关于做好境外中资企业经营和管理工作有关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