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委内瑞拉玻利瓦尔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Oficina Económico-Comercial de la Embajada de la República Popular China en la República Bolivariana de Venezuela

首页>工作动态

来源: 类型:

驻委内瑞拉使馆举办中资企业宏观形势通报会

   2017年4月27日,驻委内瑞拉使馆在兖矿集团拉美公司驻地举办中资企业宏观形势通报会。赵本堂大使、政务参赞邢文聚、经商参赞季先峥以及40多家中资企业及商会代表、新华社、人民日报驻委记者近70人参会。

 

 

赵本堂大使通报了当前委内瑞拉局势,并就中委合作未来发展发表看法,希望各企业继续坚持稳推合作、防范风险、保证安全的原则,树立信心,勇于担当,推动中委合作健康平稳发展。

 

 

 

季先峥参赞主持会议并就中委务实合作形势和中资企业目前经营状况做了介绍,对企业做好下阶段相关工作提出要求。

 

 

邢文聚参赞就内部建设工作介绍了有关情况。国开行驻委首席代表石太峰、中石油拉美公司曹明权就企业业务发展与内部管理作了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