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委内瑞拉玻利瓦尔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Oficina Económico-Comercial de la Embajada de la República Popular China en la República Bolivariana de Venezuela

首页>工作动态

来源: 类型:

季先峥参赞主持召开2016年驻委中资企业年终工作会议

12月23日,驻委内瑞拉使馆在中信建设营地召开2016年驻委中资企业年终工作会议。经济商务参赞季先峥主持会议并通报了2016年双边经贸合作形势及驻委中资企业经营情况,传达学习了国内主管部门关于企业内部管理、企业履行社会责任有关要求,并就2017年面临形势和任务提出了应对建议和思路。来自40多家驻委中资企业的70名代表参会。

邢文聚临时代办出席并讲话,分析了当前委内瑞拉形势,通报双边关系主要工作情况。

中石油、中信建设、中铁国际、山东兖矿、中铁十局、中工国际、中兴、华为等中资企业负责人就业务发展、安全管理、内部建设等问题作交流发言。中资企业商会会长单位中石油拉美分公司副总经理王印玺通报了商会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