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委内瑞拉玻利瓦尔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Oficina Económico-Comercial de la Embajada de la República Popular China en la República Bolivariana de Venezuela

首页>工作动态

来源: 类型:

驻委内瑞拉使馆举办委机场通关规定讲座

为推动解决中方人员在入境委内瑞拉时遭遇的通关困难,20161216日,驻委内瑞拉使馆邀请委内瑞拉海关官员为驻委中资企业讲解机场海关入关规定,驻委中资企业和华人华侨代表、商务处、领事部馆员约60人参加。季先峥参赞主持会议,李克海参赞参会并讲话。

 

会上,海关官员就入关检查法律依据、通关流程、旅客携带物品注意事项及海关人员责任进行了详细讲解。参会代表结合自身机场通关遇到的问题,向海关官员进行政策咨询,并就规范海关工作人员工作方式提出建议。

    座谈会气氛热烈,效果良好。海关官员表示会认真研究大家提出的建议,改善海关服务质量。与会代表表示此类讲座非常有必要,希望以后继续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