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委内瑞拉玻利瓦尔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Oficina Económico-Comercial de la Embajada de la República Popular China en la República Bolivariana de Venezuela

首页>工作动态

来源: 类型:

季先峥参赞为卡拉波波州企业举办经贸讲座

          2016928日,季先峥参赞在经商参处举办中国经贸形势讲座,向专程前来参加活动的卡拉波波州企业代表团介绍中国经贸形势,并就开展自华进口、合资生产、代理销售、工程分包等业务形式进行了探讨。

卡拉波波州工商业在委内瑞拉占有重要地位,在委内瑞拉各州中,经济增长第一、人口数量第三,石化、纺织、五金、农业相对发达,该州卡贝略港口重要性为全国第一。近年来,当地工业受原材料短缺影响,迫切希望寻找新的供应商和业务机会。部分驻委中资企业代表应邀和相关同行进行了交流。

(驻委内瑞拉使馆经商参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