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委内瑞拉玻利瓦尔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Oficina Económico-Comercial de la Embajada de la República Popular China en la República Bolivariana de Venezuela

首页>工作动态

来源: 类型:

季先峥参赞主持召开2016赴华培训学员交流会

20161114日,季先峥参赞主持召开赴华培训委方学员交流会,委外交部选派的相关政府部门、社会机构2016年赴华各类研修班、培训班委籍学员约80人参加,驻委大使赵本堂、委外交部副部长普拉森西亚出席并致辞。

赵大使对委政府官员和参训人员出席活动表示欢迎。赵大使介绍了当前中委各领域合作进展及下阶段即将举办的双边重大活动,通报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重要情况。

 

 

普拉森西亚对中国邀请委方人员参加各类培训课程表示感谢,认为两国间人力资源培训合作意义重大,促进了委中兄弟般关系的发展。

                  


   季先峥参赞介绍了中国政府以实际行动支持与委内瑞拉人员交流有关情况。2016年中方为委内瑞拉举办了语言文化交流、中高级公务员培训、经济开发区管理3个双边培训班及40多个多边班共计160余人次,委方各单位报名踊跃。今后,双方将更加优化办理流程,争取派遣更多委方各方面人才赴华开展交流,支持委内瑞拉生产型经济、特区建设、中高级管理人才培养工作。

                


 

3名来自政府、社会组织、医学界的委方学员代表作典型发言,就进一步办好培训项目提出建议。我馆主要外交官出席并与学员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