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委内瑞拉玻利瓦尔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Oficina Económico-Comercial de la Embajada de la República Popular China en la República Bolivariana de Venezuela

首页>工作动态

来源: 类型:

委内瑞拉中国企业商会首届健身运动会圆满结束

        911日,委内瑞拉中资企业商会主办的首届委内瑞拉中资企业健身运动会在中信建设营地召开,来自使馆和17家中资企业的300多人参加了乒乓球、台球、篮球、拔河、两人三足、集体跳绳等单项和集体比赛。赵本堂大使、使馆政务参赞邢文聚、商务参赞季先峥、中资企业商会会长叶先灯出席开、闭幕式,商会秘书长徐冬娜主持仪式。

  叶先灯会长在致辞中表示,感谢中国大使馆和各企业对商会工作的一贯支持,本次运动会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目的是提高各企业员工的健身意识,加强企业间的交流和友谊。运动会得到大家的积极参与和协助,取得圆满成功。叶会长高度赞扬各企业运动员在比赛中顽强进取,奋勇拼搏,并对获奖运动员表示祝贺。商会将在今后工作中不断提高水平,为广大企业更好地服务,共同促进企业建设发展和中委合作。  

  赵大使在致辞中表示,这是中资企业商会首次主办健身运动会,也是商会新一届理事会成立后主办的首场活动,有利于丰富中资企业员工的业余生活,增进各企业间的了解和友谊。各企业运动员奋勇拼搏,团结协作,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希望各企业员工继续以积极的精神面貌和信心投入到工作中。希望健身运动会越办越好。

  闭幕式上,赵本堂大使、季先峥参赞和商会主席叶先灯、商会顾问石太峰、中铁委分领导分别为各项目获得冠、亚、季军的个人和团体颁奖。中信建设获得本次运动会特别支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