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委内瑞拉玻利瓦尔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Oficina Económico-Comercial de la Embajada de la República Popular China en la República Bolivariana de Venezuela

首页>工作动态

来源: 类型:

季先峥主持驻委中资企业学习交流会议

      820日,我馆召开驻委中资企业工作交流会,赵本堂大使、政务参赞邢文聚、委内瑞拉中国企业商会(中资企业商会)、国家开发银行驻加拉加斯代表处、中石油等40余家企业代表共80人出席会议。经商参赞季先峥主持会议。

季先峥向与会企业代表通报了本月15-17日举行的中委高委会第5次秘书处会议情况,希望各企业以此次会议为契机,继续稳推合作,同时做好风险防范,共同维护良好竞争秩序,把内部建设和业务促进相结合,把支持商会建设和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相结合,以积极进取的态度做好下半年工作。国开行驻加拉加斯首席代表石太峰和中国石油拉美公司总经理叶先灯分别介绍了此次秘书处会议的参会情况。中资企业商会秘书长徐冬娜介绍了中国商会下阶段工作安排。

赵本堂大使发表讲话,积极评价此次秘书处会议达成的共识和成果,全面客观地介绍了委当前局势,重申了中委合作下阶段推进方向,要求商会继续加强机制建设,早日实现业必归会的目标,希望各企业积极落实此次会议达成的共识,着眼长远,坚定信心,创新合作思路,优化合作模式,注意安全风险防范,稳步推进中委合作平稳健康可持续发展。
  会议还就委近期形势及应对工作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