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委内瑞拉玻利瓦尔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Oficina Económico-Comercial de la Embajada de la República Popular China en la República Bolivariana de Venezuela

首页>中委合作

来源: 类型:

中国企业商会

                 中国企业商会

  该商会成立于2005年9月29日,由中方在委的中资企业组成。创始会员有十四家企业,包括:中石油、中石化、兖矿、金兖、华为、中兴、川铁、中工国际、清华同方、中铁、上海贝尔、长荣公司等。截至到2007年商会会员已发展到24家。中国企业商会的主要职责是代表会员对外交涉经济事务,维护会员的合法权益;协调会员间的经营;沟通信息和经验交流等。经商务部批准或备案的中资公司均可加入该商会。加入商会要缴纳会费并履行商会章程中规定的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