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委内瑞拉玻利瓦尔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Oficina Económico-Comercial de la Embajada de la República Popular China en la República Bolivariana de Venezuela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英国石油公司推进与委内瑞拉及特多关于天然气田开发的谈判

综合委媒报道,3月14日,委内瑞拉石油部长、国家石油公司总裁特列切亚在委首都加拉加斯会见特多能源部长杨(Stuart Young)和英国石油公司(BP)特多分公司总裁坎贝尔(David Campbell),各方就合作开发委特两国边境海域的Manakin-Cocuina天然气田交换意见。

过去五年,BP天然气产量下滑明显,故一直寻求通过新气田的开发提高其在特多的产量。有关合作早先已准备启动,但相关谈判在2019 年美国对委制裁后一度陷入停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