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委内瑞拉玻利瓦尔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Oficina Económico-Comercial de la Embajada de la República Popular China en la República Bolivariana de Venezuela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第十四届委内瑞拉国际旅游博览会开幕

委媒Ultimas Noticias 12月14日报道,第十四届委内瑞拉国际旅游博览会于当日在拉瓜伊拉州开幕,来自16个国家的政府、私人和国际旅游代表参会,400多家旅游服务供应商参展。委旅游部长帕德龙、石油部长埃萨米和拉瓜伊拉州长特兰出席博览会开幕式。

埃代表马杜罗总统向参加本届博览会的来宾表示祝贺,并强调在新冠疫情、外部制裁的不利形势下,委社会经济建设取得进步,超80%人口已接种新冠疫苗,国内经济正逐步复苏。委拥有巨大发展潜力,政府将大力推动旅游业发展,将委打造成为多元化的国际旅游目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