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委内瑞拉玻利瓦尔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Oficina Económico-Comercial de la Embajada de la República Popular China en la República Bolivariana de Venezuela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委举办第二届大住房使命计划国际论坛

 

委新闻部官网429日报道,委政府当日举办第二届大住房使命计划(GMVV)国际论坛开幕式。委住房部长IIdemaro Villaroel、社会及地区社会主义部长Aristobulo Istúriz、计划部长Ricardo Menéndez百余名国内外嘉宾出席活动。委大住房使命计划(GMVV)创立8年来,累计向民众交付约262万套住房,为加强弱势群体保护、推动社会平等和人权事业发展作出杰出贡献。面对复杂困难的内外部形势,委将坚定不移推动该事业发展,计划在2019年底前实现累计交付300万套住房的目标,在2025年前完成500万套的预定目标。据悉,论坛将持续四天,分别围绕世界和拉美人居和住房事业发展、定居方式对住房政策的挑战、生产型经济与城市发展再投资三大主题展开交流活动。